Devil’s Violinst 🌪🦄

当张蕾蕾喝醉之后 上

xbackkkkk:

本章嘟兴,为十八线冷cp站街!



    


    门被轻轻的扣了两下,沙发上的人将看了一半的放下,眼里带着迷惑"又忘记带门卡了吗?"都暻秀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去开了门。


    刚打开门,一股果酒的香味就从门缝里钻了进来,跟着钻进来的还有一头杂乱的小卷毛以及躲在小卷毛身后瑟瑟发抖的经纪人哥哥。 "艺兴哥?!你怎么喝醉了,这是怎么了啊?艺兴哥?"都暻秀连忙将人抱在怀里往客厅走,顺便给了经纪人一个'你最好解释清楚'的"和善"眼神。


    "那什么,艺兴今天和kasper编舞来着"


    "嗯?"一听到这个名字,都暻秀的眼神突然凌厉了起来,所以一致对外,内部乱撕的政策是非常有必要继续进行下去的。


    "就,就,就只编了舞,没有身体接触!完全没有!我保证!"经纪人哥哥是知道这个团双标乱宠兴有多严重的,为了卡哥人身安全具体的编舞过程可千万不能说啊。


    "那酒呢?"


    "是……是艺兴!对就是艺兴!他说你们总不许他喝酒,他为了证明自己酒量好就拉着我们偷偷喝来着"


    "喝了多少?"


    "妈呀,就一瓶盖!他这神奇的酒量以后在外面可千万别喝了"


    "所以,你是在嘲笑我们艺兴酒量差吗?"都·毒唯·暻秀is wacting you


    "没有,没有,我还有事我就先走了,马上就走马上就走" 说着,风一般的冲了出去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等到经纪人哥离开,都暻秀才有机会仔细看看张艺兴,喝醉了的小卷毛笑眯眯的,脸蛋也红扑扑的看起来可爱的不行,手脚也不老实一直在乱挥。都暻秀将他暂时放在沙发上,转身去浴室拿了湿毛巾给张艺兴擦脸。从只剩半截的眉毛到紧闭的眼睛,再到高挺的鼻梁,然后是红润的嘴唇。擦着擦着,都暻秀突然停了下来,把毛巾扔到一边慢慢的坐在了地上用手捂住了脸。


    "实在是……太可爱了,这样的艺兴哥才不要让别人看到呢!" 想到这,都暻秀突然想起,今天自己是因为没事做才呆在家里的,其他成员在公司的课程应该马上也要结束回来了,要是被他们看到张艺兴喝醉了的样子…………赶紧带走!


    都暻秀连忙站起来,准备把张艺兴往房间里带,心想着其他人可千万别这么快回来啊。谁知,这一拉一带的,张艺兴竟然有些清醒,睁着下垂眼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的人。等脑袋转过来发现这是都暻秀的时候,就嘿嘿一笑,直接亲了上去。


   "嘟嘟啊,嘿嘿mua"


   "莫?" 还没等都暻秀高兴,门口就传来了别的声音……


   "呀!朴灿烈你敢打我!看本爸爸怎么收拾你"


   "嘟嘟救命啊!快开门~"

评论

热度(6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