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s Violinst 🌪🦄

当张蕾蕾喝醉之后 下

xbackkkkk:

   



       "咔哒"门被打开了,还伴随着稀里哗啦乒乒乓乓的打闹声,门口的朴灿烈和边伯贤以勒脖子扯领口互相纠缠的神奇姿势挤了进来。都暻秀用毯子裹住张艺兴往楼上走,听到声音停了一下。同时,门口的两人也注意到了对方停了下来。


      "哦莫,嘟嘟你干嘛呢,哎呀呀我来看看这个孩子是谁……"


      "你走……"


      "艺兴哥!!!!!!"所以说主唱的嗓子就是好,一嗓子直接把张艺兴吼了个半醒。张艺兴使劲睁了睁眼,然后一把抱住了伯贤挂在啵啵虎脖子上笑。


      "是,是,是我们白白啊,嘿嘿,白白我好想你啊"


     天呐天呐天呐!我听到了什么,边伯贤心里无数弹幕飞快划过"艺兴哥,白白最爱你了,我就知道我是你最爱的弟弟,来来来让我们去房间增进一下感情,来亲一个mua!"    "边伯贤!放开你的手!"     "我打死你个毒唯!"


    
    


      "所以…………艺兴哥只喝了一瓶盖就醉了?" 沙发上,肿着个眼睛的啵啵虎颤抖着发问。(被大王支配的恐惧瑟瑟发抖)


      对面,张艺兴还是躺在了中间的长沙发上,睁着个眼睛一会儿笑一会儿迷糊。旁边坐着一脸冷漠的给张艺兴顺毛的都暻秀,以及刚才被边伯贤抢占先机又被嘟大王挤走的朴灿烈。


    气氛十分诡异,朴灿烈一拍大腿"我早知道哥酒量差,没想到这么差啊,这以后可千万不能在外人面前喝了啊" 这么可爱的样子被外人看见可怎么好啊。


    "所以,艺兴哥今天为什么要喝酒啊?"


    "经纪人哥说是跟kasper编舞,编高兴了就喝了。朴灿烈你给我坐过去点!"


     "哦" 说着默默的移了回去,灿烈委屈,灿烈不敢说。


     "编舞也能编高兴了?本爸爸用艺兴哥最爱的屁股想都知道是kasper在搞事情!一定是他觊觎艺兴哥的美色,有贼心又没贼胆才骗艺兴哥喝酒!啊呀呀,这么一想突然就想打人了呢" 边伯贤气势汹汹的说着。坚决响应比格line号召的朴灿烈立马拿来了桌上的电脑"看我先黑了他电脑!"


      比格line动作太快,骂人跟拿电脑一气呵成都暻秀完全来不及阻止,本来躺着的张艺兴却突然坐了起来,高兴的在沙发上蹦。


     "好看!好看!卡斯帕今天编的舞好看!!想,想,想起成员们了,就是好看" 


     张艺兴蹦的老高,嘴里又大舌头的说着话,其他三人连忙拉他,又拉又哄才把人哄坐下。边伯贤趁两人一左一右拉着张艺兴,直接蹲在了张艺兴面前拉着张艺兴一只手撒娇"艺兴哥~~"这语调转的朴灿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张艺兴却听的很受用。"你今天编什么舞了这么开心啊,告诉白白嘛~~"


     张艺兴晃着脑袋看着面前笑眯眯的小面包,两只手"啪"的一声呼在边伯贤脸上挤出了金鱼嘴又傻兮兮的笑了。"有,有,屁股,有拍屁股哦,嘿嘿,拍屁股"


     "莫!!!!"


      三个人同时炸了"kasper拍你屁股!!!"


      "我看他是嫌命长!"


      "我现在就告诉其他人我们一起杀去公司!"


      张艺兴又蹦了起来,站在沙发上跳了一段今天刚为 what you need编的舞,虽然喝醉了有些动作做不好,但其他三人还是看清了有个转身的动作是背对着镜头拍屁股,也就明白了张艺兴之前半清不楚的话。张艺兴有个爱拍人屁股的爱好,团里每个人都被拍过,边伯贤还以自己的屁股为争宠的理由。


       舞跳完了,张艺兴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对另外三个人笑。其他三人心里却有点难过,今年是正式分开的一年他们承受了很多外界的言论,说什么的都有,最多的,不过就是张艺兴总有一天会……离开他们。说不难过是假的,但他们从未怀疑过张艺兴的决定。只是没想到,一个动作而已,张艺兴也能高兴成这样,张艺兴,他一直都记着大家。


      其他三人一直不说话,张艺兴反应不过来,扣了扣脑袋一把抱住了对面的人"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成员们了,舞好看,成员们更好看,是最好看的爱豆们,exo we are one,嘿嘿"   明明话都说不清楚手劲却挺大,三个人的脑袋挤在张艺兴怀里勒的挣都挣脱不了。于是乎,三双手也齐齐抱住了张艺兴。


      "我们,也最爱哥了"


     音响里还放着音乐厨房里也熬着排骨汤,四个人挤在地毯上抱成一团谁都没有松开手,每个人脸上都是幸福的微笑。张艺兴彻底睡着了,手还紧紧的抱着不放。一切都显的那么温馨。如果……没有门口传来的声音的话……


    "孩子们!我回来啦! 哦莫哦莫!排骨汤煮沸了喂!!!!!你们抱成一团是想干嘛?!"


   


    今天的里兜也是 …………很唠叨的里兜呢…………


   

评论

热度(7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