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s Violinst 🌪🦄

为小龙虾吃的醋

是120%亲密度的关系:


**看到张PD剥虾给练习生的小段子**
**Lay(哥)的这些福利只属于我们啦!**
————————————

大哥: 嗯, 看来要叫艺兴带小龙虾回来给我们吃了, 大哥我也想他喂我吃

小哥哥: Lay啊, 要注意健康啊, 除了吃虾也要多吃保健食品啊知道吗(下删一千字唠叨⋯

白白: (边网民刷着手机恨得牙痒痒)Lay hiong, 你不要喂他们啦, 我要吃醋啦, 你只能回来剥给你最爱的人白白我吃啦

倩倩: awei, 兴兴哥, 我也要吃你剥的啦(金•向蕾葵自带撒娇•钟大 撒着娇)你们这些练习生自己学着吃啦!

咧咧: (不停练习乐器)不行!我也要去参加偶像练习生!我也要蕾哥给的这些福利!

暻秀: ⋯(默默找着小龙虾食谱学着煮

妮妮: 蕾哥, 不要吃小龙虾啦, 我们去吃炸鸡吧, 我喂你

世勋: (本正宫地位绝不动摇, 绝不动摇)咦兴~我也要~世勋也喜欢吃小龙虾啦~你们其他人退下, 咦兴是我的

评论

热度(74)